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主题学习

体育学院集中开展思想政治教育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04-08    浏览次数:     来源:

4月7日晚,我院组织全体学生和班主任于学生会堂举办思想政治教育主题讲座,讲座由党总支书记唐俊老师主讲,700余名师生到场聆听。

讲座紧密结合学生实际情况和鲜明案例,着重围绕“坚决扫黑除恶、共建平安校园”、“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和“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从实践起步”3个方面进行,深刻剖析了其时代背景及大学生普遍存在的问题根源等,内容环环相扣,发人深省。最后,唐俊老师对学生未来发展、法律意识培养以及社会责任担当等方面做出了指导与要求,学生反响热烈,教育效果显著。

(撰稿人:张明昊)

体育学院

2019年4月8日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