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主题学习

毛辉副校长为体育学院上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01    浏览次数:     来源:

10月30日下午,曲靖师范学院副校长毛辉同志为体育学院上党课,全院师生党员和11期发展对象在体教中心103室参加培训。

此次的党课毛副校长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长征精神”为主题,并以“历史的丰碑、永恒的记忆”、“苦难的征程、不朽的传奇”、“英雄的赞歌、伟大的精神”三个方面,并结合曲靖三元宫教育基地带我院师生重走长征路,回顾了长征精神。会上,毛副校长饱含激情的述说的长征事迹,深深的打动着我院的师生。通过“重走长征路”的方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为了搭建实现新时代的共产党员与革命先辈跨时代对话的桥梁,进而帮助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员涵养坚如磐石的信念。

会后,党总支书记唐俊同志强调,不忘初心,就要做到信念始终坚如磐石: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始终忠诚于党的信仰,忠诚于党组织,忠诚于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主动在思想上画出红线,在行动上明确界限,时刻牢记“不忘初心”的深切叮嘱。

(撰稿人:肖玫)

                                             2019年10月31日

                                               体育学院党总支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