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主题学习

体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11-06    浏览次数:     来源:

11月6日下午,体育学院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教育教学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先后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聚焦“18个是否”,逐条逐项检视问题,依次发言。对照检查发言后,党员同志相互提出批评和意见。党总支书记唐俊在总结时表示:第一、党员同志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章党规,时时处处用党章党规规范自己的言行,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第二、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通起来,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

(撰稿人:史永)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2019年11月6日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