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主题学习

体育学院开展共青团基础知识与《团章》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7-12-10    浏览次数:     来源:

11月8日晚,体育学院团总支在体教中心103教室组织开展了第三十二、三期团校团课的培训,学院54名团员作为培训对象参加了培训。

本次团课培训内容主要分为团章及共青团基础知识学习,主讲人窦发明老师分别从不同的角度,通过PPT课件、图片、问答、讨论等多种形式,对每一个模块用大家所喜闻乐见的方式进行了生动的分享。通过此次团课培训,学员们进一步加深了参训团员对团组织和党组织的认识,强化了大家的家国情怀,对学习党、团组织的最新理论有了更高层面的认识;同时也为学员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增加了动力,指明了方向。

(撰稿人:窦发明)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2017年11月10日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