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主题学习

体育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7-12-10    浏览次数:     来源:

11月9日晚,体育学院团总支在体教中心103教室组织开展了第三十二、三期团校团课的培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专题学习。

首先,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吕金江主讲,在解读十九大报告的同时,要求参加本次团校培训的全体学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努力在学透悟通上下功夫,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不断开创体育学院共青团改革发展新局面。然后,组织4名曲靖师范学院第四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分别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进行了宣讲。

(撰稿人:窦发明)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2017年11月10日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