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主题学习

体育学院第16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22-05-11    浏览次数:     来源:

为了进一步提高党员发展对象思想政治觉悟,增强对党的知识的了解,保证党员发展的入口关和质量关,5月10日晚,体育学院第16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正式开班。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高达、33名培训学员参加开班仪式,党委副书记高鹏春主持开班仪式。

开训仪式上,党委副书记高鹏春介绍了体育学院第16期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安排,强调了培训期间各项纪律要求,随后勉励大家提高认识,认真完成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课程的学习,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随后,党委书记高达以《“深刻理解“两个确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为题讲授党课,深入浅出的为同学们讲授了两个“两个确立”的理论依据、历史依据和实践依据,把拥护“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高达紧密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的要求,鼓励同学们要做与新时代共进的青年人,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按照培训安排,体育学院党委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将依次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内法规等内容进行授课,组织培训学员开展分组讨论,进一步从思想上端正党员发展对象的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更好地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供稿人:肖玫)

IMG_20220505_193116.jpg

IMG_20220505_210645.jpg

                                                                             体育学院

                                          2022年5月11日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