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主题学习

体育学院组织开展“清澈的爱 只为中国”主题班会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0    浏览次数:     来源:

为引导我院师生从党的重大成就、历史经验和先进人物事迹中增长智慧,增强信心,牢固树立“强国有我、请党放心”信念,积极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5月8日晚,我院组织各班开展“清澈的爱 只为中国”主题班会活动。

班会上,班主任根据学校相关要求为全面启动“清澈的爱 只为中国”看照片讲故事大赛观后感征文活动向全体学生广泛宣传动员。各班通过组织观看系列优秀影片和身边人、身边事的视频、照片,以培养奋斗精神和奉献精神为重点,引导同学们学习英雄楷模,树立“不畏艰险、奉献人民、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精神;引导同学们奔赴基层、创新创业,献身国防、保家卫国,志存高远、建功立业。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同学们纷纷表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我们需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与期待。(撰稿人:肖玫)

IMG_20220508_193541.jpg 

 

                                                                   体育学院

                                                                      2022年5月9日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