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通知

体育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共青团员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9-05-22    浏览次数:     来源:

521日晚,我院团总支在体教中心103教室组织开展了37期团校学员、2019年入团极分子专题培训,学院党总支书记唐俊出席并担任主讲。

培训“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为主题,从历史角度出发,详细阐述了五四精神的内涵,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与愿望。强调要牢记新时赋予青年的使命和责任要珍惜当下学习机会和幸福生活,刻苦学习,练就一身真本领;要胸怀家国天下,志存高远,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在实践中有信念、有梦想、有奋斗、有奉献的人生。

  (撰稿:资文婧)

体育学院

2019年5月22日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