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通知

体育学院组织师生开展体质健康测试
发布时间:2019-06-12    浏览次数:     来源:

6月10日,2019年曲靖师范学院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正式开始。本次测试工作由体育学院院长冯强教授领队,王峰老师主管。

明确分工后,由6名体育学院教师带领34名学生共分为5个大组完成全部测试工作。此次测试对象主要是大四即将毕业的学生,测试内容均为国家教育部要求的项目,包括1分钟仰卧起坐(女)、引体向上(男)、身高、体重、肺活量、50米、800米(女)、1000米(男)、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共10项内容。

测试前,冯强教授对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工作安全教育和测试纪律教育,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认真组织测试,以公平、公正、公开的工作态度,高度的责任心对待此次测试工作。

供稿人:林敬博

                                 体育学院

                                                                                        2019年6月11日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