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通知

关于举办“骨干教师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7-12    浏览次数:     来源:

各位教师:

接教师发展研究中心通知,为提升我校国培教师团队培训技能和水平,强化我校国培项目培训者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培训者教育教学水平和创新国培项目培训模式及方法,进一步提升我校国培项目的辐射力和影响力。经学校研究决定,拟于近期在各二级学院选派教师外出培训,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各教学单位参与或储备的国培项目培训等骨干教师。

二、培训目标和方式

通过系统的理论与实践学习,使国培骨干教师深入掌握新时期教育改革与发展对教师整体素质提出的新要求,加深对现代教育思想的理解,牢固树立现代教育理念,掌握现代教育管理方法、提高培训技能和培训者教育教学水平及创新能力,以充分发挥培训者“种子”教师的辐射带动作用

培训采取专家讲授、案例教学、专题讨论等混合式培训模式。

三、培训地点及时间安排

(一)培训地点:西南大学

(二)时间安排:2016年7月21日—27日,21日报到,28号返校。

四、培训组织及费用

培训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继续教育学院和人事处统一组织,培训费用(培训、住宿及差旅等)从国培专项经费中开支,由学校与培训单位统一结算,参训人员自带个人生活必需品和学习用具。

五、选拔要求

1.请各学院本着提升教师素养、培训技能和促进专业发展能力的原则,结合培训及教学科研工作的需要,选拔具有良好师德修养、爱岗敬业、为人师表的骨干教师参加培训。

2.参训教师须确保能集中精力学习,学习期间不得请假、迟到和早退。

3.各学院在选拔参训人员时,应广泛动员,通过民主决策的方式确定选拔对象,并按分配的名额于7月14日前将经学院会议确定选拔的对象信息报到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李保玉老师处(会堂北楼206办公室;邮箱:329593283@qq.com)。



体育学院

2016年7月12日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