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通知

关于暑假期间安全管理的通告
发布时间:2016-07-12    浏览次数:     来源:

各部门、各学院:

    暑假即将开始,为保障学校及师生员工假期安全,特提出如下要求,请各部门给予支持配合。

一、请各部门、各教学单位在放假前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自查,排查安全隐患(特别是重大安全隐患,重点人员教育和矛盾化解)。贵重物品,高档电器、印章印鉴、计算机等指定专人妥善保管。

二、放假前,检查门窗关锁情况,所使用的电器,电热设备要断开电源,假期有值班任务使用时,也应加强管理,注意避免引发电器火灾。

三、有关部门要加强对本部门的外聘人员或承包经营单位的检查和管理,防止因管理不善引发各类案件。

四、放假前各学院要召开会议,对学生离返校途中安全和校外活动安全提出具体要求,防止被骗参加传销,并强调学生不要到不具备安全管理的场所游泳,以免发生意外。

五、教职工要加强对家属子女、来访亲友的说服教育,注意用气、用电、用水安全。

六、要加强防灾减灾安全应急知识的宣传教育与培训工作,有针对性地对师生开展汛期安全教育,加强暑期安全教育,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七、放假前,保卫处将组织有关人员对三校区进行安全检查,请各部门给予配合。

八、放假期间,保卫处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请广大教职工发现问题及时向保卫处报告。

    

 

保卫处值班电话:

1、新 校 区:8998110

2、古城校区:3319643

                         

 

曲靖师范学院保卫处    

2016年7月12日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