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通知

体育学院关于近期教学考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28    浏览次数:     来源:

体育学院全体教师:

根据学校的总体要求,为保证本学期期末教学工作顺利结束,结合当前体育学院各年级的实际教学情况,现将近期教学考试工作安排如下:

一、体育学院2022级本科课程教学考试安排

按照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安排,2022级本科课程教学工作拟定于第16周结束,2022级需在16周结束教学及期末考试工作。2022级教学工作采用线上进行,期末考试工作按照相关考试要求进行。

1. 考查类课程(含技术、理论课程)由任课教师自主安排考试方式,考核结束后将成绩录入新版教务系统中。

2. 有试卷的考试类课程(见本学期期末考试安排汇总表),由课程组按原计划参照考试大纲出题(A/B卷),并通过线下纸质试卷或“学习通”、“雨课堂”组织线下线上考试(详见附件1),特别强调,同一门课必须同一时间同一份考题进行考试,考试结束后将成绩录入到新版教务系统中。

二、2022级专升本、2021级、2020级的教学考试安排

2022级专升本、2021级、2020级的教学及期末考试工作需在1230日前完成,教学及期末考试安排如下:

1. 教学工作

2022级专升本、2021级、2020级的教学工作均采用线上进行,所有任课教师将第十八周课调整到前面两周周末时间段完成(线上教学),调整课程不用到教务系统中调课,只需报备到教务科杨明旭老师处即可。

2. 期末考试工作

(1)考查类课程(含技术、理论课程)由任课教师自主安排考核方式,考核结束后将成绩录入新版教务系统中;

(2)有试卷的考试类课程(见本学期期末考试安排汇总),由课程组按考试大纲正常安排出题(A/B卷),并通过线下纸质试卷或“学习通”、“雨课堂”组织线下线上考试。特别强调,同一门课必须同一时间同一份考题进行考试,考试结束后将成绩录入到新版教务系统中。

三、2019级实习工作安排

2019级学生按照学校的统一要求,由相关班主任完成相应工作,班主任需要逐一落实学生的去向,做好相关工作。

                                                                                    体育学院

                                                                                                                                             20221128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