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通知

关于从严落实师生员工进出学校精准管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02    浏览次数:     来源:

校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校门管理,减少疫情传播风险,守好“校园不发生聚集性疫情”底线,结合属地疫情防控形势,经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将学校静态管理调整为精准管理,从严落实师生员工进出学校管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严格执行审批登记制度。全体师生员工进出学校严格管理,确因特殊情况确需进出学校的,必须严格落实审批登记制度。各学院、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严格审核把关,符合进出条件的方可报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审批。师生员工需持11月28日下发的《曲靖师范学院师生员工进(出)学校审批单》,在学校门卫处登记后方可进出学校。

1.师生员工外出需健康码、行程卡为绿码,体温正常。离校返乡的还需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师生员工进校需健康码、行程卡为绿码,学校所在地师生员工持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体温正常。根据2022年11月30日《曲靖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关于调整涉疫人员防控政策的通知》要求,省外及省内有疫情地区进校的师生员工,需居家健康监测5天,5天5检结果为阴性。

二、严控外来人员和车辆。校外人员和车辆一律不得进入校园,物资供应人员应提供 24 小时核酸阴性证明,点对点配送至校门口,学校安排专人消毒(处置)后方可进入校园。

三、严格落实个人疫情防控责任。全体师生员工需严格遵守属地和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和管控措施,当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

以前的疫情防控要求和措施与本措施有冲突的,以本通知为准。

 

                                                                                  曲靖师范学院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2月1日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