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通知

关于2023年春季学期校园网络服务收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24    浏览次数:     来源:

各学院、各部门:

现将本学期校园网络收费工作及网络服务相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网络收费

1、资费标准:校内住宿教师和正式注册学生,每人每月30元。

2、2月25日至3月5日期间,师生可以选择按月缴纳费用,也可选择下述两项优惠资费标准交费:

1)按学期(130天)交费:每人每学期100元;

2)按年度(12个月)交费:每人每年260元。

系统将按照缴费时间内用户交费的金额自动识别套餐。( 3月6日后交费按包月标准计费)

3、缴费方式:请到理学楼①A区扫描二维码进行网络支付交费,不接受现金交费。(详细使用方法见附件)。

提示:备注学号、姓名信息确认无误;

4、注意事项:

3月6日正式启用计费,费用缴纳成功,套餐生效后,费用无法退出。

5、安全提示:为确保师生缴费正常及资金安全,仅在第一理学楼A区二楼大屏幕及A301办公室内提供二维码扫描,请勿扫描其他地方张贴或他人提供的缴费的二维码。

二、日常网络服务

服务内容:缴费及查询、个人信息(身份证号、宿舍号、手机号等)变更、故障保修等。

服务地点:理学楼A301室  

服务电话:8965075、8996536

 

附件:校园网络扫码缴费方法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

2023年2月24日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