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我校在首届亚洲健身气功交流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1-01    浏览次数:     来源:

10月26-28日,为期3天的首届亚洲健身气功交流比赛暨女儿国杯第三届中国丽江国际健身气功大赛在丽江市体育训练中心举行。

本次大赛由国际健身气功联合会、中国健身气功协会、云南省体育局、丽江市人民政府主办,来自马来西亚、斯里兰卡、日本、韩国、法国等多个国家以及国内各省、市、中国香港和澳门地区共65支队伍,386名选手参赛。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6名运动员获得五禽戏集体赛第一名、易筋经集体赛第二名的优异成绩个人赛中,我校学生荣获八段锦普通功法名、六字诀竞赛功法第四名等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在国际赛事中的竞争实力和风采风貌,提升了我校在国际上的影响力。

(撰稿人:杨瑞)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2019年10月29日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