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人才培养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9-05-21    浏览次数:     来源: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历来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2018年全国教育大会以来,体育学院践行“要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下功夫”“要在增长知识见识上下功夫”“要在培养奋斗精神上下功夫”等培养要求,投入主要精力认真抓好学生专业理论素养培育和运动技能训练水平提高工作,人才培养水平和质量不断提高。

2019517日结束的曲靖师范学院2019年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中,体育学院四名同学分别在男子跳高、男子铅球、男子100米高脚竞速、男子200米高脚竞速中打破校记录。

2019年5月19日在云南省第二届大学生武术套路太极拳、械锦标赛中体育学院学生再获佳绩:韩信、常浩、陈旭等同学在个人项目和集体项目中取得7金4银1铜的好成绩。

近日,体育学院学生罗蓉被云南省民宗委选拔为秋千项目运动员,将代表云南省参加第十一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供稿人:林敬博)

体育学院

2019年5月21日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