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李永勤书记到体育学院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1-06-08    浏览次数:     来源:

6月7日上午,学校党委李永勤书记到体育学院走访调研,详细了解学院人才引进、毕业生教育管理、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等方面情况,并提出工作要求。

在体育学院领导的陪同下,李永勤书记现场查看了学院教室、场馆的师生教学情况,详细了解学院室外教学遇到天气变化后的调整办法,听取了学院关于高层次人才引进、毕业生教育管理、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等方面工作的推进情况,对体育学院班子运行和各项工作进展情况给予了肯定。

李永勤书记在调研中强调,体育学院当前要对加强毕业生的教育管理,做好毕业生离校服务,确保毕业生安全稳定离校。要强化就业引导与服务,做好就业政策解读、拓宽就业渠道,为毕业生顺利就业出实招、办实事。李永勤书记指出,体育学院要抓住学校一流学科建设和硕士学位授权点建设的契机,积极引进高层人才,培养和壮大学院教学、科研团队,带动和提升学院专业办学能力与科研水平。学院班子要加强对骨干教师的培养与激励,展现工作活力和锐气,以奋发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业务能力推进体育学院高质量发展。

(撰稿人:杨瑞)

体育学院

2021年6月7日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