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迎接云南省高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价专家进校实地抽查
发布时间:2021-06-08    浏览次数:     来源:

6月7日,根据 2021 年高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部署安排,在学校相关部门的带领下,省教育评估院综合评价专家组刘坚教授、聂真新教授、省教育评估院郭腾杰老师一行莅临体育学院开展实地抽查工作专家组围绕专业综合评价指标、结合前期开展的专业评价情况,以问题为导向,通过查阅专业材料、查看实验实训条件、随堂听课、师生座谈交流等形式开展实地抽查工作。

专家组见面会上,体育学院院长冯强围绕专业综合评价核心指标,就“课程、教师、教材、测试、就业、特色六个方面,全面客观的汇报了学院不断深化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凝练办学特色与优势,夯实本科专业建设基础,教学综合改革推进、专业建设取得的成效以及今后的建设方向。专家组在肯定学院本科专业建设工作的同时,围绕本科专业综合评价的五项指标,就学科专业布局和结构、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专业质量建设等方面逐一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冯强院长表示感谢专家组对学院专业建设和发展提出切实可行的真知灼见,会后将认真吸纳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学习研究专业综合评价标准,对标对表,找准问题,补齐短板,促进学院专业建设水平稳步提升,专业认证稳步推进,社会服务能力持续增强,社会认可度不断提高。

随后,专家组按照《云南省 2021 年高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价指标及支撑材料》内容,查阅了专业建设材料、考试试卷和毕业论文(设计)等在副院长晏瑞琴的陪同下,专家组查看了实验实训等办学条件和环境,随堂听课和随机访谈多位师生,全面深入了解人才培养、师资队伍、课程建设、实验实训及办学特色等方面的建设情况。

(撰稿人:杨瑞)

体育学院

2021年6月7日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