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组织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8    浏览次数:     来源:

4月28日,在第21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体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体教中心303会议室以“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规范专利申请行为,提升专利申请质量”为主题,开展知识产权政策法规宣传学习活动。

活动中,副院长晏瑞琴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教育部科技部关于加强高等学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若干意见》《教育部国家知识产权局科技部关于提升高等学校专利质量促进转化应用的若干意见》等上级文件,宣传了知识产权政策法规、业务知识。

通过知识产权宣传和学习,为学院营造了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的良好氛围,同时增强了教职工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进一步培养了教师的创新精神,有利于增强教师的创造活力与研究能力。

(撰稿人:杨瑞)

体育学院

2021年4月28日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