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举办“结构化面试”专题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1-04-16    浏览次数:     来源:

2021年4月13日晚,体育学院举办第四场就业指导系列讲座,陈建顺老师应邀围绕“结构化面试”进行专题讲授,学院2021届毕业生和2018级学生200余人聆听了讲座。

陈建顺老师的讲座包含结构化面试的适用情况、结构化面试的概念、结构化面试的考核3个部分。陈老师详细讲述了结构化面试在公务员、事业单位人员、教师等岗位招考中的要求变迁和方式演进,并引用丰富具体的事例,引导学生消除结构化面试的认识误区,以“知、情、意、行”为要点,清晰直观的向学生展现了做好结构化面试必须具备的能力与素质。他强调,同学们一定要将自身具备的良好素质进行整合,并进行有效展示,是做好结构化面试的关键。陈老师的讲授深入浅出、循循善诱、风趣幽默,全程与学生热烈问答互动。

同学们表示,讲座解决了他们在面试过程中遇到的一些困惑,增强了从容面对结构化面试的信心,有助于更好地把握求职机会,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

(撰稿人:龙兴元)

体育学院

2021年4月6日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