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体育学院赴会泽开展革命理想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2    浏览次数:     来源:

体育学院赴会泽开展革命理想教育活动

为了更好的引导我院教职工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和世界观,严守党纪国法,把党规党纪时刻印记在心,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强化“初心”意识,勇于担当“使命”6月20日,体育学院组织院领导、系主任、班主任等参观会泽红色教育基地——革命历史纪念馆,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了解红九军团经过会泽扩红全过程,重温了会泽那段血与火的峥嵘岁月和红色文化。

随后,到了会泽县体育运动学校——竞走、中长跑和自行车的冠军摇篮地和致远中学交流学校管理和教育教学经验,看望了我院的优秀毕业生,他们当中有党委书记、校长和优秀的教师。

此次革命理想教育活动,我教职工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今天的美好生活,是无数先烈抛头颅、洒热血和无数先辈艰苦卓绝奋斗换来的,我们重温了那段光辉历程,再次点燃了长征情怀,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

(撰稿人:肖玫)

 

体育学院

2020年6月22日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