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体育学院举行6.13教师专项招聘面试培训
发布时间:2020-06-18    浏览次数:     来源:

体育学院举行6.13教师专项招聘面试培训

 

在云南省6.13教师专项招聘笔试成绩公布之际,为增强我院50余名进入面试环节学生面试能力,使其在面试考试中有更好的表现,体育学院于6月18日下午利用腾讯会议举行线上面试培训,我院教师尹立波、徐喜梅以及进入面试环节学生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中,两位老师根据多年教学与实践经验围绕教学目标,教学重难点、教学设计结构化答题、试讲答辩等多方面内容为学生做面试培训,并为同学们分享一些教学中的技巧方法给出了很多指导意见,如要联系实际、分点答题、避免理念错误和观点偏失等声音要足够洪亮并具有感染力;表情要自然,以微笑为主;要有师生互动等。

此次培训不仅为即将参加面试的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指导,也在极大程度上鼓舞了大家的士气。厉兵秣马,逐梦扬帆,相信即将“出征”的小马们一定都能取得理想成绩!

(撰稿人:杨瑞)

体育学院

2020年6月18日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