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活动

体育学院举办“扫黑除恶”手抄报比赛
发布时间:2019-04-24    浏览次数:     来源:

为了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要求,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教育,近期,我院组织开展了扫黑除恶主题手抄报比赛,并于4月24日举办了颁奖仪式。

本次比赛以宿舍为单位开展经过大家的精心准备和设计,学院共收到41件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作品,组织评选表彰了10件优秀作品,其中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活动不仅坚定了广大学生们扫黑除恶的决心,还强化了舍友之间的协作精神,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撰稿人:龙兴元)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2019年4月24日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