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活动

我校学子在第二十三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西南赛区)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8-12-21    浏览次数:     来源:

      428日至29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执行,康湃思(北京)体育管理有限公司独家运营的“康湃思杯”第二十三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西南赛区)在昆明理工大学举行。西南赛区有来自广西省和云南省的32支代表队,147名运动员,16所高校参赛。我校体育学院学子参加了男子、女子丙组比赛分获团体第五名。


  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也是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及网球分会打造的一项精品赛事,也是高校网球运动的一件盛事。本届锦标赛分区赛分为华中赛区、西北赛区、西南赛区、华东赛区、华南赛区、华西赛区、华北赛区、东北赛区,共8个赛区,覆盖全国所有省、市、自治区的高校,将于201846月间完成。


 两天的比赛精彩纷呈,健儿们个个朝气蓬勃,人人一丝不苟,上演了一出出扣人心弦的龙虎斗。各种球技和风格竞相呈现,有些沉着稳健、步步为营,有些主动出击、奋力扣杀;一场场实力相当、难分伯仲的艰难取胜,考验的是队员的沉着和耐心;一次次跌宕起伏、峰回路转的逆境翻盘,更显示出选手的意志和信心;还有比赛中双打选手的默契配合和互相鼓励,则体现了齐心协力的团队精神。这一切,为东道主学校的师生呈上了一场场精彩的运动盛宴,让场外观众叹为观止,连声叫好。


 两天的时间虽短,却给每位参赛队员留下了难忘的印象。通过比赛,大家切磋了球技,建立了友谊。比赛结束后,各队队员纷纷在会标前合影,留住这美好的时刻,并依依不舍的互相道别。此时,名次似乎已不那么重要,重要的是大家对网球运动的共同挚爱,是新时代大学生牢记使命、奋发进取的决心和热情。

 相聚不易别亦难,期待7月总决赛再相见!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