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活动

我是“逆行者”——曲靖师范学院王琛校友事迹
发布时间:2018-06-19    浏览次数:     来源:

王琛,男,中共党员, 31岁,云南石林人,彝族,本科生学历。2004年9月考入曲靖师范学院体育系,2008年7月毕业,后考入云南省公安消防总队,先后在曲靖市陆良县消防大队实习,历任普洱市思茅区大队中队副中队长、中队长,澜沧大队行政副营职防火参谋。

王琛校友多年从事消防工作,从入警那天起就履行了“忠诚可靠、赴汤蹈火、服务人民”的誓言。

王琛校友多次受到上级有关部门的表彰奖励。2009年被总队评为 “优秀党员”;2010年被评为普洱市“十佳消防卫士”;2011年被评为“优秀基层指挥员”;2013年被评为“优秀防火干部”。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