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活动

体育学院组织开展“根植文化沃土 汇聚奋进力量”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18    浏览次数:     来源: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发挥以文化人、以文育人作用,体育学院按照学校要求于9月17日晚,组织学院开展“根植文化沃土 汇聚奋进力量”主题教育班会活动。

大一新生围绕主题,重点开展入党启蒙教育。学院辅导员肖玫老师以“培养有信仰的人,讲好信仰的故事”为题,带领新生学习习近平寄语大学生的系列讲话精神,教育和引导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努力成为坚定理想信念、勇于创新、敢于奋斗、乐于奉献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同期,在班主任的组织下,各年级各班开展了主题教育班会活动,多种形式体会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全体学生登录中国大学生在线网站参与“国学史园”知识竞答,以及“爱我国防”知识竞赛答题活动。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活动,坚定了同学们跟党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 使扎根于中国文化沃土,坚定文化自信的信念深入每位同学的心中。

撰稿人:肖玫

 

                                                                体育学院

                                                                 2023年9月18日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