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活动

体育学院开展“学习体育精神,做‘新时代’接棒人”主题教育班会
发布时间:2021-10-25    浏览次数:     来源:

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体育学院结合专业特点,于10月24日晚,组织全院各班级开展“学习体育精神,做‘新时代’接棒人”主题教育班会。

体育强则国家强,国家强则体育强。发展体育事业不仅是实现中国梦的重要内容,还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凝心聚气的强大精神力量。会上,各班班主任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中华体育精神的重要论述,学习了以“为国争光、无私奉献、科学求实、遵纪守法、团结协作、顽强拼搏”为主要内容的中华体育精神。同学们纷纷热议,表示体育精神是一种不畏艰险、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是信念与追求,是拼搏与进取,是一种永不放弃、永不气馁、永不低头的超越精神。作为一名体育生,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刻苦训练出成绩,以“勤学、勤练、勤赛”实现“成长、成才、成功”。

(撰稿人:肖玫)

                                                                                              体育学院

                                                                                          2021年10月25日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