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阵地

“阳光心态,共享生活”
发布时间:2016-07-13    浏览次数:     来源:

阳光心态,共享生活

    

 

2016年5月9日中午13:00,体育学院心理情景剧大赛的初赛在体教中心206教室拉开了序幕,我院团总支副书记龙兴元老师、学院秘书费琳老师、学院辅导员李翰逸和曹漫琼老师组成学生工作领导小组,担任评委一同参与了此次大赛。此次大赛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主办,体育学院团总支承办,大赛吸引了我院10余个班级100多人参赛。

比赛中,选手们将感情融入在角色中,用欢笑、泪水演绎着我院大学生生活,同时反映了大学生活中普遍存在的心理变化。《风浪》、《宿舍的那点事》、《梦想与现实》、《大学校园生活》、《问题生杨伦》等一个个作品都反映了大学生活中的一些具体事件、具体情节,都是大学生日常生活、学习、工作、人际交往等方面所折射的心理现象,表现出大学生人际困难、学业困扰、网络成瘾等心理问题,剧情深刻、内容丰富,各参赛队都有自己鲜明的特色,主题性与趣味性兼容,起到了寓教于乐的心理教育效果。

大赛历时两小时,在掌声和笑声中圆满结束,李瀚逸老师作为评委代表做了发言点评。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