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主题学习

体育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10    浏览次数:     来源:

8号上午,体育学院在体教中心201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唐俊主持,领班子成员、系主任及行政人员参会。

会上,唐俊传达近期有关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的相关规定和会议精神,总结了体育学院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根据《关于对体育学院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的反馈意见》 ,表决通过了学院研究制定的整改方案。

唐俊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全面推进制度机制落实,以全面从严治党为重点,为我院工作有效开展夯实政治基础,提供纪律保障。

(撰稿人:肖玫)

体育学院

                                                                                                                     202048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