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主题学习

体育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要》
发布时间:2017-12-10    浏览次数:     来源:

11月14日晚,体育学院团总支在体教中心103教室组织开展了第三十二、三期团校团课的培训——《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要》专题学习,党总支副书记高鹏春主讲。

讲座主要围绕该书的“八个专题”,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中的经典语句为主线,引经据典,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分别阐述了当代青年的历史使命和成长道路等。期间,通过问答和讨论的形式与大家分享了中国传统文化中的诗词要义。最后,引用郑夑的《竹石》,激励学员们要像岩竹一样刚强勇敢,坚定理想信念,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着。

(撰稿人:窦发明)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2017年11月15日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