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主题学习

体育学院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10    浏览次数:     来源:

11月1日,体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体教中心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院党总支书记吕金江主持学习。

学习主要传达了《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突出强调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和新举措,并对《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中的总纲及部分条文修改内容进行了解读,且宣读了“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人民日报社论)一文。

最后,吕金江书记就如何在教学科研工作中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认识,并对近期即将开展的学习工作做了部署安排。要求全体党员端正学习态度,在自学精神和党章的同时,结合自身实际撰写好心得体会并将其付诸实践等。

(撰稿人:晏瑞琴)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2017年11月2日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