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主题学习

体育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专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3-24    浏览次数:     来源:

3月23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教职工例会,专题传达学习学校2022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联席会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学院意识形态联席会暨安全稳定工作,强化学院师生常态化疫情防控纪律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高达传达了学校2022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联席会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全省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疫情防控一线发挥作用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及学校党委李永勤书记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学院教学和管理在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方面的存在的风险和隐患。高达强调,全院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强化安全稳定底线思维,毫不松懈落实疫情防控纪律要求;要提高政治敏锐性,总结前期工作得失,加强协同配合,提高化解风险和处置隐患的能力;要加强师德师风和学风建设,强化师生联动,引导全院师生聚力学院学科专业建设,牢固树立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人人有责的意识。

冯强院长强调,全体教师要提高对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把落实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要求融入日常工作,压实责任,切实抓好意识形态各项阵地建设,加强实验室管理和运动场馆安全检查,畅通渠道听取师生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的意见建议,竭力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

会议还就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新一轮审核评估培训会、2022年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等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同时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

(撰稿人:杨瑞)

体育学院

2022年3月23日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