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通知

曲靖师范学院第九届“活力杯”篮球竞赛规程及分组
发布时间:2017-05-22    浏览次数:     来源:


一、主办单位:曲靖师范学院

二、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7年6月5日

地点:曲靖师范学院篮球场

三、参赛单位:以学院为单位男女代表队各一支

四、参赛资格及组队方式:

     1.参赛运动员必须是各学院全日制在校学生。各学院只能代表本学院参加比赛。

     2.每名运动员只能代表一个队参加比赛,一旦报名不得更改。

     3.参赛运动员比赛是政治思想进步,作风正派,遵守学校有关规定,身体健康者。

五、报名方法

   请各学院于2017年5月22日至5月27日前将各位代表队员名单报至体育学院(每队限报运动员12名以内)

            联系电话:8998646

六、竞赛办法

   男队:第一阶段,比赛采用分组循环办法,即所有参赛队员分成3组,各小组单循环决出1-5名;第二阶段,各小组第一名循环决出比赛1-3名,各小组第2名循环决出比赛4-6名。

   女队:第一阶段,比赛采用分组循环办法,即所有参赛队员分成3组,各小组单循环决出1-5名;第二阶段,各小组第一名循环决出比赛1-3名,各小组第2名循环决出比赛4-6名。

   体育学院参加第一阶段小组循环赛,但不计小组名次,在未有负场次的情况下取并列第一。

   2.竞赛规则及特殊规定

(1)执行中国篮球协会审定的最新相关《篮球规则》,并执行国际篮联相关规则解释。

(2)比赛时间为40分钟(分四节,每节10分钟包干),决胜期为5分钟。

七、奖励方法

 1.获得前六名的男女队分别给予奖励。

 2.精神文明奖(男、女各一队)评选方法:(1)运动员场上的精神风貌;(2)观众和啦啦队的组织管理;(3)文明参赛和文明比赛;(4)在场上充分发扬良好优秀的体育道德和精神文明。

八、有关事项

 1.为了端正赛风,体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各代表队必须遵守比赛规则和相关规定。

 2.请各队在比赛前10分钟到场做好赛前准备,迟到10分钟视为本场比赛弃权。

九、未尽事宜另行通知,本实施方案由篮球竞赛组委会负责解释。

                        


详情请参阅附件   

                               曲靖师范学院第九届活力杯篮球赛组委会

                                         2017年5月22日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