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通知

关于开展2016年度曲靖师范学院“红云园丁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1-05    浏览次数:     来源:

各二级工会:

根据《曲靖师范学院“红云园丁奖”、“红河助学金”管理办法》、《曲靖师范学院“红云园丁奖”评选办法》(曲师校字〔2016〕41号)的规定,现将2016年度曲靖师范学院“红云园丁奖”评选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名额

全校共评选“红云园丁奖”28名,凡符合《曲靖师范学院“红云园丁奖”评选办法》规定范围及条件者均可向所在单位申报,由单位择优向学校推荐。

二、申报要求及时间安排

1、评选的条件及程序按照《曲靖师范学院“红云园丁奖”评选办法》执行,见附件2。

2、申报“红云园丁奖”的教职工除了填写《曲靖师范学院“红云园丁奖”申请表》(附件1)以外,还需要对照评选条件详细列举各条件要求中本人完成情况及取得的实绩,同时附相关证明材料,包括获奖证书、教学工作量统计表、科研工作量统计表等。其中各类获奖证书提供复印件,科研论文及课题申报材料等只需提供证明页即可。《曲靖师范学院“红云园丁奖”申请表》中的“岗位名称及岗级”填写校内奖励性绩效工资考核认定的主岗名称及岗级。

3、请各二级工会严格按照《曲靖师范学院“红云园丁奖”评选办法》的要求进行审核和推荐,于2016年11月10日前将《曲靖师范学院“红云园丁奖”申请表》及相关材料交校工会。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