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6名学生在高中教师招聘中签订就业协议
发布时间:2019-12-12    浏览次数:     来源:

1210-11日,会泽县教育体育局面向全国省级及以上师范类大学和省内外州()师范类院校优秀毕业生,通过公开考试、考核的方式招聘高中教师,我校体育学院6名学生满载而归,均签订了就业协议。

此次面向全国省级及以上师范类大学和省内外州()师范类院校优秀研究生与本科毕业生的招聘,通过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笔试试题分学科围绕现行普通高中教材内容拟定,面试过程由县纪委监委工作人员临时确定课题拟制人选,封闭现场命制课题,考生现场抽取课题和面试顺序号,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说课过程。经过激烈竞争,此次体育类招聘共6个岗位均由我校体育学院学生获得,现场签订了就业协议。

根据招聘公告,签订就业协议的聘用人选,纳入2020年中央特岗教师招聘计划,报省、市特岗办核批后办理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书,享受特岗教师待遇,工作一年后办理定职定级手续,三年后转为正式在编教师。

此次招聘,我院学生的优异表现,是我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优良成果,充分彰显了我校学生的专业综合能力。

(撰稿人:杨瑞)

体育学院

20191212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