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我校参加云南省第二届大学生太极拳(械)锦标赛勇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9-05-21    浏览次数:     来源:

5月18日至19日,由云南省教育厅主办云南省学生体育协会协办、西南林业大学承办的云南省第二届大学生武术套路太极拳(械)锦标赛圆满结束。我校通过精心准备,共派出9名运动员组成的代表队参赛,在教练员高鹏春和李冬冬老师的带领下,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获得了7金4银1铜的骄人成绩。

本次比赛分个人和集体,共设24个项目,吸引了来自云南省各高等院校的160余名优秀教练员和运动员参加。我校运动员勇于拼搏,积极参赛,在所参加的10个项目中,充分展现了其竞技水平。个人赛中,陈旭、韩信、常浩3名同学脱颖而出,各摘得2枚金牌,相继囊括了女子二十四式、三十二式太极拳,女子四十二式太极剑,男子三十二式太极拳及男女陈氏太极拳的冠军杨紫微、资文婧、黄雨获其它器械等4个项目的亚军杨登柳获三十二式太极拳季军。另外,李友丹、何梅还取得了两个项目的第四名。集体项目中,太极拳与器械分获一等奖和三等奖,其中太极拳表现尤为抢眼,给裁判和各代表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实现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撰稿人:张明昊)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2019年5月20日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