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我校承办云南省第四届中小学生武术操锦标赛
发布时间:2022-10-31    浏览次数:     来源:

1029由云南省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曲靖师范学院、云南省学生体育协会武术专业委员会承办的2022云南省第四届中小学生武术操锦标赛在曲靖师范学院开展线上视频评比,本次大赛吸引了近90支中小学生武术操参赛队伍,共计近八百名运动员。

1028下午参加此次比赛的全体裁判员报到,在体育学院会议室召开了赛前联席会议会议由云南省学生体育协会武术专业委员主任熊亚兵主持云南省学生体育协会车东兵秘书长赛事仲裁主任余学农总裁判长江红梅等全体裁判员参加会议会上,体育学院冯强院长致欢迎词昆明市五华区韶山小学许赫瑜校长、 曲靖市麒麟区益宁街道水寨小学王正洪副校长分别作了武术进校园经验交流。

1029日,20多位裁判员本着严谨执裁的态度,针对90支参赛队伍提交的参赛视频,逐条观看,认真为每位运动员的表现进行评分。熊亚兵表示, 从第一届武术操比赛的二十多支队伍到第四届的近九十支队伍参赛,反映了我省中小学在加强和规范学校体育教育工作教体融合、适应中考体育改革取得可喜变化今后,赛事将紧紧围绕让学生掌握两项体育特长为目标,大力开展开武术教学,帮助学生在体育运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有效落实“教会、勤练、常赛”,全面育人,促进学生体质健康,推进云南校园武术发展。

(撰稿人:杨瑞)



                                                                                                                                          体育学院

                                                                                                                                       20221031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