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12    浏览次数:     来源: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体育学院组织师生通过多种形式收看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并迅速开展学习讨论。

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人员,各班级团支部书记及学生代表在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其他师生通过手机客户端、电脑等方式同步观看了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体育学院师生中引起热烈反响,青年师生纷纷热议并分享学习感悟。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薪火相传、后继有人的战略高度,全面回顾了一百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民族复兴所作出的重要贡献,深刻总结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饱含着党中央对青年的亲切关怀和对青年工作的高度重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的初心使命,为推动学院、学校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下一步,体育学院将继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讨论活动,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引导广大青年师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负青春韶华,立足岗位建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人:肖玫)

 69efe0092ecf56b49ce991f7fb6e6b2.jpg

62944d5e017743927d26106614cdcff.jpg

体育学院

2022年5月11日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