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9    浏览次数:     来源:

为做好国家安全教育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加强体育学院师生《国家安全法》等法律的宣传普及,提升师生国家安全意识,根据学校下发的《关于开展学校“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的通知》的要求,体育学院积极响应并认真组织开展。

学院紧紧围绕“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的主题,组织全体教职工在教职工例会、主题党日等活动中,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总体安全观重要论述,观看了国家安全日主题宣传短片,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利用LED电子显示屏,持续播放宣传标语,同时对学院教学场地和设施进行了安全检查。在学生中组织了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选派学生代表参与了学校“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组织各班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教育班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总体安全观重要论述。此外,学院组织学生设计黑板报和宣传标语、观看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片、组织师生参加云南反恐答题等形式,引导师生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凝聚师生维护国家安全的力量。

此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全面调动了学院师生参与的主动性、积极性,营造了师生共筑安全屏障的浓厚氛围,提高了全体师生对“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重要性的认识,强化了责任意识,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撰稿人:肖玫)

                                                                                                                                                                                                                                                                                体育学院

                                         2022年4月19日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