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学生志愿者参与学校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4    浏览次数:     来源:

5月14日,按照学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部署和安排,体育学院团委组织学生志愿者参与体育馆的整理清扫工作,全力保障学校疫苗接种工作顺利开展。

为保障体育馆作为学校新冠疫苗接种点的准备工作顺利推进,体育学院团委立即组织30余名学生党员、学生骨干组成的志愿者队伍与学校相关部门一道对馆内部分的运动设施、器材和场地进行规整和清扫。

通过学生志愿者们一个多小时的努力,体育馆设施规整清理到位,保障了接种点设备进场安装、调试工作的开展。志愿者们表示,为能在学校新冠疫苗接种准备工作中贡献微薄力量,筑起校园健康防护坚实屏障而深感自豪与荣耀。

(撰稿人:杨瑞、李静文)



                                                                                                   体育学院

                                                                                                      2021年5月14日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