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组织收看师范类专业认证培训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10-28    浏览次数:     来源:

10月27日、28日,为做好体育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体育学院根据云南省教育评估院开展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安排,组织学院班子成员、专业负责人、系主任等教师集中收看云南省高等院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培训研讨会视频,并开展专题学习。

体育学院高度重视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10月27日,学院安排相关教师及专业认证有关工作人员在线参加云南省高等院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培训研讨会的直播培训学习。10月28日下午,学院利用教职工例会时间,专题组织全体教师收看培训录像,重点学习已经通过认证的专业负责人的经验分享。

通过此次集体学习,全院教职工不仅更好地理解了师范类专业认证理念对于认证标准有了更为准确全面的把握,也为下一阶段体育教育专业的认证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