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党委李永勤书记到体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2    浏览次数:     来源:

10月21日上午,学校党委李永勤书记到体育学院调研,听取学院近期工作汇报,并对学院工作提出要求。

在体育学院领导的陪同下,李永勤书记查看了学院运动场馆、办公场地、宣传橱窗等设施,随后听取了学院近期工作汇报。

他对学院近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工作要求。一要继续围绕硕士点建设开展工作,整合学院人才资源,做好学院教学科研管理队伍梯队建设;二要强化学院教师教学管理,应用好教学督导机制开展教学检查,促进师生联动做好教书育人工作;三要在教学中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形成体育课程思政的方式和模式,不断提升育人质量;四要加强学生日常管理,做好学生成长成才引导,鼓励学生合理合规合纪开展活动展示良好风貌;五要发挥好学院班子集体的优势,加强党建引领示范作用,认真总结好“十三五”、规划好“十四五”,以“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的工作举措推动体育学院更好发展。

李永勤书记在调研中强调,体育学院要继续加强运动场馆监管和学院文化建设,发挥好场馆的社会化服务效益和文化氛围育人功能,为开展体育教学和各项体育活动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